商学院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201791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商学院楼212教室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院领导与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优秀教师黄大年先进事迹的宣传片。黄大年同志58岁的生命历程,始终澎湃着“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的爱国之情,践行着“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的报国之志,他为所有教师树立了价值标杆和光辉榜样。

宣传片观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欧绍华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政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融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于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和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欧绍华同志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把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黄大年式”的好老师。

在接着的几天里,学院各教工支部先后开展了“做黄大年式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撰写体会感言。

院党委通过深入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教育者先受教育,使其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商学院党委

2017915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