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基层组织

作者:党支部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基层组织

10月28日上午10点,商学院党委在416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

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田定湘主持,我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全部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田定湘对本学期的支部学习作了简要的总结和布置,要求各支部要不折不扣的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创建好学习型基层党组织。

随后党委书记田定湘逐字逐句的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党委副书记郎济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

学院新闻2014-10-28 党支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