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八大精神 促商学院发展

作者:院办 时间:2012-12-07 点击数:

学十八大精神 促商学院发展

学十八大精神,促商学院发展,商学院将学习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二0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学院院务会议成员在商学院302案例分析室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教授作学习指导。

彭教授结合学校实际,谈体会,讲发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八大精神,并从学院实际出发,指出了学习的重点和学院发展的方向。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解过程中,学院院务会议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听完彭副书记的讲解,学院总支书记田定湘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向彭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安排。院长欧绍华教授结合十八大精神,就学院的发展前景谈了自己的设想。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院办董伟供稿)

学院新闻2012-12-01院办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