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大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1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校人事处处长倪正顺、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颜小灵同志一行考核组莅临学院,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1年度考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辉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在会前作考核要求,他表示,此次考核是校党委对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的综合考评,是提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能力的有效措施,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院的重视,以及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爱护、对学院全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谭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领导班子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秉承“商学+”的办学理念,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

随后,院长王欢芳,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对学院班子成员2021年度工作情况、作风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进行了干部调研谈话工作。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