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长曹世凯调研我院校园廉政文化宣传工作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长、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曹世凯在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纪委书记张亚东,纪委副书记陈登科,副处长陈治国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我院“明纪守纪崇廉尚行”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院长王欢芳的现场汇报。

下午3点左右,曹世凯一行来走进商学院大厅,学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介绍商学院党政班子团结,积极向上,以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院发展,目前有教师108人,“十三五”期间,学院共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商科人才2891名,已经形成了“双元培养、双导领航、双创驱动”为特色发展态势,2020年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评获得了湖南省双一流建设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获得湖南省本科专业评价取得A的好成绩,最近又被湖南省推荐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丰硕,大大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曹世凯一行来到商学院廉政文化墙,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介绍学校开展首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情况,介绍商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等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共同监督,分别对人事工作、评优评先、重大经济等事项进行管理与监督,有效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详细汇报了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组织框架下实行权力分级责任制,为更好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长期坚持弘扬廉政文化,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一岗双责”,有效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全方位推动学院发展。

曹世凯一行人现场听完汇报后,认为商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关于从严治党的重大决定,对商学院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协调全院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做法进行肯定,对湖南工业大学开展首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开展大加赞赏。亲切地对陪同人员说:“廉政文化宣传就要这样坚持学用结合,才能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此次考察是曹世凯专程来为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前开展的专题调研。(商学院办公室)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