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院工会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8日上午,我院在2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工会全体委员及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杨剑主持会议。

会议上,杨剑主席对工会委员的分工及职责进行了安排。同时,对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强调2020年重点在工会自身组织建设、学院教工活动室建设、慰问困难教职工、教职工节日祝福慰问及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等方面继续努力,切实通过工会开展的各类活动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生活,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发挥好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党委书记刘宏教授、院长王欢芳教授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学院工会勇于担责,积极作为,密切联系全院教职工,听取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帮助教职工解决问题和困难,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a496f0f65235badae9ec2aa76a75083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