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一行来我院调研党支部建设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4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一行来到我学院,调研基层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本次调研是为学校党委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启动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查找问题原因,研究解决问题对策,此次调研也是为全面启动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所开展的基础性调研活动,商学院是韩清波副书记此次调研活动计划第一站。
     
会上,韩书记听取了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一一发言,了解商学院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的设置、规模、活动开展、党小组建立、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等情况,与我院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共同研讨了如何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带队示范作用、如何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并就商学院学生支部的建设、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调研会上,韩书记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建设都得到了加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党员中的骨干力量,要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一流人才,组织落实,切实从选配好、培养好、锻炼好支部书记,加强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他要求商学院党委在党支部建设中,要通过优化支部设置、加强支委教育培训、探索组织生活有效形式、搭建工作载体、增强支部凝聚力、提供保障条件等方面开展工作,进行探索和实践,努力把党支部建成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奋进创先的榜样模范。
    
院领导刘宏、王欢芳、杨剑、刘中艳、邹筱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学生党建辅导员、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佳等有关同志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