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集中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刘洪婧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12日,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文件要求,党委在416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集中向党委述职大会召开。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对这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高度重视,会前,各党支部准备充分,201913月初陆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书记向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并接受党员对其评议。本次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党建工作述职,院党委书记刘宏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需要加强的方面。

    刘宏书记在述职大会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格、严肃严谨,态度认真、材料详实。从述职情况看,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抓得实,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努力方向明,各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此次述职达到了导向鲜明、压实责任的目的。刘宏书记重点还强调各党支部要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上下功夫,不断的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中问题不足,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好“两张皮”问题,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质量,全方位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党政办  刘洪婧)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