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庆“七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的“七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党委委员刘中艳、邹筱、徐慧娟、陈建设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深情回顾了党史,分享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在不同岗位的历练与成长,纷纷表示: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这个基本命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鲜明宣示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彰显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中国共产党人固有、该有的深厚的历史自信、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历史主动。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