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系列讲座之“跨境电商B2C公司运营团队架构”顺利举行

作者:田欣怡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WechatIMG10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建设,2022年6月18日上午,长沙麦趣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莅临我院做客“商是与学是论衡”第69期学术讲座,开展了“跨境电商B2C公司运营团队架构”专题讲座。讲座由基地负责人陈建设主持,商学院信息管理系部分教师、2021级相关专业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周林首先就电子商务的概念进行阐述,并通过与传统的商务模式进行对比,对常见的B2C、C2C等商务模式及其先进性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讲解。随后,他以亚马逊平台的使用为例分享了已有的实践经验,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团队架构、工作内容与要求,并深度分析了在国内外市场运行中的可行性。最后,就铺货、精铺、精品等模式分享了自己的见解,鼓励学子们广泛了解国内外经济时事,积极参与跨境电子商务探索。

周总经理的讲座内容丰富务实、讲解深入浅出,让我院师生对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办好跨境电商基地的信心。

供稿田欣怡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