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被认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与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名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榜单。这是我院继市场营销专业获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后,第二个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这是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成就,也是工商管理专业迈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重要起点。

据悉,这是国家认定的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与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湖南工业大学共有10个专业获国家级、3个专业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认定。

陈支武供稿2022年6月10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