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暨学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我校举办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暨学术交流研讨会,邀请了国务院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四位专家对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评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领导范晓阳、龙永红出席,商学院和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博士到现场参会,会议由龙永红副校长主持。

39ca9c103dce252acf3d2df2ad8bb0a

范晓阳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他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的思路与规划,并请各位专家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把脉问诊和大力支持。

电脑屏幕的照片上有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看着屏幕描述已自动生成

商学院院长王欢芳,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何涌向专家们汇报了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博士点的必要性、基础和优势、可行性、已经取得的成效、目前的差距与不足、未来规划以及困难与诉求等。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邀请的专家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厦门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发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辉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张明玉教授。四位专家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带头人及学术梯队建设,打造科研成果影响力、研究生培养,以及博士点申报的政策导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龙永红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这次会议加深了专家对我校和工商管理学科的了解,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找出了差距和不足,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未来申报博士点建设学科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办法,他号召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面完成申博各项工作指标任务,共同为工商管理学科申博成功和学校长远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商学院)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