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佘朝文出席我院与经贸学院共庆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http://news.hut.edu.cn/__local/F/3D/E6/2752EA348401A7355C099CAAD72_1895B0F7_2B527.jpg

5月2日,我院工管商务2101班团支部和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2102班团支部在学院302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二十大、我们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特别主题联合团日活动。副校长佘朝文出席,我院党委书记谭辉、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刘园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回顾了中国青年团成立以来的百年团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学生群体的点滴过程和讲话。在主题交流中,青年学子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劳动实践感想等方面,讲述自己经历、见到、听到的感人事迹。

佘朝文向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高度赞扬与肯定本次联合团日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胸怀大我,做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二要革新旧我,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三是要建功有我,做砥砺奋斗的有为青年;四要提升自我,做崇德向善的有德青年。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