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朝文副校长率我院领导班子赴湖南工商大学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电商基地建设,2022年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率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欢芳院长、谭辉书记、陈建设副院长等人以及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支武教授、信管系主任罗子灿博士一行,来到湖南工商大学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交流。湖南工商大学张玲副校长、经济与贸易学院向国成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原院长罗双临教授以及教务办主任马海燕老师参与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向国成院长主持,双方就电商基地建设事宜展开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

 

图为佘朝文副校长(左二)与张玲副校长(右三)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玲副校长代表工商大学对佘朝文副校长率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长沙市委组织部、长沙市商务局布点该校的跨境电商基地建设与运作机制,以及工商大学专业建设与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跨境电商基地建设中信息互通,经验共享。佘朝文副校长对工商大学跨境电商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影响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希望工商大学各位领导老师能够传经送宝,共同为跨境电商基地建设谱写新篇章。王欢芳院长向工商大学各位同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跨境电商基地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得真经,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的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得更好,未来也能同工商大学一样将基地建设成为湖南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摇篮。 

工商大学罗双临教授作为该校跨境电商基地建设的专家代作了经验分享,她认为基地建设取得成绩,得以发展壮大,主要得益于领导重视、基地负责人的开拓进取精神、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以及专注于跨境电商的科研活动。双方另就跨境电商建设中一些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

座谈会结束后,在工商大学易棉阳副校长的陪同下,佘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工商大学智慧教室、经济与贸易学院实验室,实验室工作人员为考察团现场演示了跨境电商软件操作。

图为佘校长一行参观工商大学智慧教室

图为佘朝文副校长(左五)与陪同考察的易棉阳副校长(右五)合影

(陈支武供稿2022年1月12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