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院长带队赴长沙市商务局调研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下午,王欢芳院长一行来到长沙市商务局,就我院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调研与工作对接,长沙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瞿芳真处长,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

王院长与瞿处长就此前双方达成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中瞿处长表示,长沙市商务局将在资金、信息等方面支持我院跨境电商基地的建设。王院长表示,学院将严格落实与长沙市委组织部、长沙市商务局签订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协议,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组织学生参与电商竞赛等措施,推动跨境电商基地建设走深走实,力求“政校企”合作办学上水平上台阶。双方还就跨境电商共建基地挂牌等事宜进行了工作对接。

陈建设副院长,陈支武教授参加了上述活动。

(陈支武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