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就业助理工作会议

作者:黄潘哲 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我院从2018级、2019级学生中遴选了14名优秀学生干部组成就业助理团队,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2021年10月9日上午,我院在崇信楼416会议室召开2022届就业助理团队会议,院党委书记谭辉、副书记徐慧娟,就业办黄潘哲老师出席了会议,与助理团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谭辉书记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首先各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谭辉书记针对当下的就业现状及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方式、方法、成功模式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勉励学生在把握好毕业学业的同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通过与企业对接的过程学到一些职场的知识并发动身边同学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谭书记对于即将毕业的高年级学生寄予了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能够努力塑造自身的优秀,成为商学院的优秀代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人生价值,持续获得企业乃至社会的认可。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