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与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恳谈会

作者:卢威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在2021年7月1日上午,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与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于商院416开展以“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师生恳谈会,院长王欢芳、党委书记谭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卢威老师、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盼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积极发言,反映自己在教学、实习、学习等方面尚存在的一些困惑。如实习方面:认知实习期间,能否获得更多实际操作的机会?学习方面:如何缓解学生对考研的顾虑?如何处理考研的同学复习效率低下的现象?考生应如何合理安排考研复习的时间。针对第四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谭书记、王院长与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的教授、老师们也一一做出回应,如教学方面:教学严格以教学大纲为主,教材为辅,以提高商学院学生的主观性,减少盲目死板;实习方面:建议学生参与实习单位的核心策划与执行当中去;学习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考研专业,想考研的同学提前做好考研规划,大二应当开始规划,学院将建立早读室以方便考研学生复习,成立考研辅导室,对考研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辅导;此外,下学期学院公考辅导班将正式开课,邀请校内资深老师每周免费为学生进行一次培训、答疑解惑,等等。

经过诚恳而深度地交流沟通,第四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学生收获了很多建议,对未来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的老师也听到了学生的心声,将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工作。交流结束,谭辉书记对本次师生恳谈会发表了感想,并向学生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谨记教育的本质;二是要有勇攀高峰的精神;三是要干困难的工作;四是要有胆识。学生党员认真听取,深刻思考,表示将作用到实际行动中。最后,王院长就此次师生恳谈会做总结,并且要求学生党员要增强三个自信:角色自信、专业自信、能力自信。学生党员认真听取并表示将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在同学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师生恳谈会,在教学、实习、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转变教与学方式,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12968f7d188e2ca0fdf5b1ae8d58b46

62228fc3e6a232e096ee59772f0504b

9a72b60a189131dec3eb1633547de8a

(卢威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