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早策划、早动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与党旗合个影、打扫公共区域卫生和整理图书室等活动,喜庆而富有成效地度过了党的100岁生日。

七月一日上午7:50,商学院党委在直播现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百余名党员师生一起,佩戴党徽,手摇党旗,气氛热烈,大家认真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同温初心,共享荣光。

图为直播前,商学院党委在直播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师生手摇党旗,迎接庆祝大会盛况

观看直播完毕,全体党员师生走向学校正门喷泉广场,与在场的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及其他校领导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与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师生恳谈会,在教学、实习、学习等各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沟通,转变教与学方式,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当天下午,学生党员主动去往校园内各个区域,通过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整理图书室藏书等活动,向党的100岁诞辰致敬。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