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朝文副校长出席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张运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年6月1日下午,我院在崇信楼309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湖南健坤集团董事长李征石为兼职教授。仪式由院长王欢芳主持,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仪式,院领导班子与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李征石董事长长期从事民办教育事业,先后被推选为攸县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和副理事长、株洲市民办教育协会理事会副会长、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会理事、中国工商联合会常委、株洲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获株洲市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株洲市民办教育协会先进个人、湖南省民办学校优秀举办者、中国品牌创新人物等荣誉称号。自投身教育事业以来,已投入上亿元支持乡村教育,参与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随后,佘朝文副校长向李征石董事长颁发了聘书。此次兼职教授聘任是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佘朝文副校长向李征石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科研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