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Seminar”学术讲座第46期:著名管理学家张金隆教授来我院指导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著名管理学家、华中科技大学的张金隆教授应邀莅临商学院讲学,并在302会议室指导了部分老师的国家课题申报书与学术论文。王欢芳院长、刘中艳副院长与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周欢、罗子灿、钟代立、廖名岩等老师就自己撰写的课题申请书、论文向张教授请教,张教授一一解答,并讲解了学术论文的写作技巧及方法,他指出,选题要面向实践,撰写论文一定要经过自己的不断思考并加以提炼,这样才能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更好地展现给大家。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