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档案知识,关系你我他”主题竞赛

作者:高伟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IMG_20201218_190906

2020年12月18日,为了增强学生们对档案知识的了解和对个人档案的重视,商学院“档案知识,关系你我他”知识竞赛决赛在院207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决赛邀请到了学工办主管学生档案高伟老师、就业办陈安锋老师、20级辅导员刘伟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学会组织部部长赵诚源担任评委。来自20级、19级参赛的9名选手和数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活动。

IMG_20201218_194511

此次竞赛的第一个环节为选手抢答环节,在此环节中每个选手都积极举手抢答,使活动的参与度得到大幅度提高,同时也让评委和观众感受到了选手对档案知识的热情。抢答环节结束后,选手们便进入到了自由发言环节。自由发言环节中,各个选手依次上台畅谈了自己对档案知识的看法与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论述了档案知识的重要性。每个选手完成自由发言后,评委老师也做出了相应的点评,同时也对学生档案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指出了目前大多数学生对档案知识了解相对缺乏和重视度不够的问题。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由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来自工管1901班的刘俊彬同学斩获了此次竞赛的一等奖,随后评委老师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恋。活动的最后,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所有评委老师、选手以及观众都进行了合照留影,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IMG_20201218_195949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