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功为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上午,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功为院长一行来我院就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交流会在商学楼416进行,商学院院长王欢芳、副院长刘中艳、副院长陈建设与科研办主任张运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王院长介绍了我院社科研究基地——湖南省包装经济研究基地建设的主要做法与经验。随后,双方就基地成员组建与任务安排,基地建设激励措施、基地评估等重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一致希望,以后要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双方探讨基地建设相关问题

会后合影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