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召开工管商务2020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工管系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了及时掌握工管商务班新生的学习动态,2020年11月17日下午,工管系在512会议室召开工管商务2020级新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工管系宾厚主任主持,工管系廖名岩书记、张运老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就专业定位、专业学习要求、专业前景、双语教学、英语学习与未来就业等入学以来面临的困惑进行了反馈。随后,老师们就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廖书记介绍了国际商务的发展前景,重点阐述了国际商务专业未来就业的广阔前景,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最后,宾主任就专业定位、专业建设的情况与专业学习要求做总结性发言。

工管系师生座谈会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