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如期举行

作者:蒲黎达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上午十时,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崇德楼楼102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系主任宾厚教授,主持人徐俊利老师,带队老师张利,张娟,蒲黎达和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

首先,系主任宾厚教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尤其是需要同学们加强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并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此次实习机会,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深度融合,以期学以致用;徐俊利老师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对实习形式及实习报告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以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会在本次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蒲黎达供稿

图1工商管理系宾厚主任发言

图2 2017级工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