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研究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会议

作者:任香翼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了确保我院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10月15日下午15时30分,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研究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会议。学院刘宏书记、邹筱副院长出席会议,研工办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各级班长参加会议,邹筱副院长主持会议。

邹筱副院长首先解读了《商学院2020年秋季研究生安全隐患排查方案》,具体包括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排查具体内容、项目负责人及排查工作纪律要求。我院定于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2日开展研究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并压实责任,在截止时间前上交分项汇总表及简易情况分析,最后由张伟主任撰写《商学院2020年秋季研究生安全隐患排查结果分析报告》。

刘宏书记最后在会议上讲话,对本次2020年秋季研究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研究生人身体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二是结合研究生特点,制定出具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内容和计划;三是时间紧、任务重,研工办全体老师要全身心投入安全排查工作,制定良好的日常安全规范和管理制度,加强信息互动,及时报告,排除隐患。最后刘宏书记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学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并按照方案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此次专项行动,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

(撰稿人 研工办 任香翼)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