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会议

作者:高伟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ce9f78b570dd695f7b24a448e45c380

为了确保我院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学生防范意识。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时,我院在4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会议。学院刘宏书记、陈建设副院长、杨剑副书记出席会议,教务办和学工办等职能部门老师参加会议,杨剑副书记主持会议。

杨剑副书记解读了《商学院2020年秋季学生安全隐患排查方案》,具体包括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排查具体内容及项目负责人、排查工作纪律要求。我院定于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2日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杨剑副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和项目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负责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并责任落实到人,在截止时间前上交分项汇总表及简易的情况分析,最后撰写《商学院2020年秋季学生安全隐患排查结果分析报告》。

刘宏书记对本次2020年秋季学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二是加大学生安全排查力度,全面落实落地到位;三是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发挥党团学生干部的作用,推动学生党员要联系班级安全工作;四是排除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并有艺术性;五是安全工作要做到管理规范、日常工作做到抓铁留痕;六是加强信息互动,及时报告,排除隐患。刘宏书记希望各年级辅导员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学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并按照方案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此次专项行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