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在“2020年我校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校园徒步活动”荣获佳绩

作者:高伟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2020年9月8日14:30,为进一步增进全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我校在第二田径场举办了“2020年我校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校园徒步活动”。

商学院分工会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响应号召,在院刘宏书记和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的带头下,精心组织了包括全体院领导在内的28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虽说天气非常炎热,但每一位教职工克服困难全部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团体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共有26人获得个人奖,其中男子组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2个;女子组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

教职工们秉承积极参与、健康第一、愉悦身心的宗旨,淡化竞技,赛出友谊,体现出了工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

88d21cac4fd328ef0013cd1879ea3c4

 

图为商学院分工会参加教职工集体合影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