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我所参与组建中都物流创新工作室

作者:转载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826日下午3点,中都物流“创新工作室”联盟活动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中都(株洲)物流有限公司的零部件物流部生产库房举行。本创新工作室由北汽株洲分公司、中都(株洲)物流、株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湖南工业大学物流工程研究所等四方组建,旨在打造“四位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

1.jpg

    北汽鹏龙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张鸣,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明,株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刘灼华,湖南工业大学物流工程研究所所长李正军,中都物流党委书记张雪梅、副总经理焦真真、副总经理迟晓梅、工会主席冯建庆及中都(株洲)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明、常务副总经理绳海洋、工会主席王哲辉及创新工作室成员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首先,四方代表杨明、刘灼华、李正军、李树明分别进行了发言,都纷纷表达了对本创新工作室联盟的祝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李正军所长表示,将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分工作,第一,立足企业要讲好“中都”话,真正聚焦中都物流企业的现实问题;第二,立足行业讲好“株洲”话,真正发挥引领作用促进株洲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第三,立足职业讲好“创新”话,真正开拓思路创新研究实现产学研合作的提升。

2.jpg

    接下来,四方代表杨明、刘灼华、李正军、李树明上台,分别代表创新联盟单位现场签约。

3.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鸣、杨明、刘灼华、李正军、张雪梅、李树明等与会成员共同为本创新工作室揭牌。

4.jpg

    最后,张鸣部长在讲话中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张雪梅书记祝愿创新工作室能够围绕十四五战略,为中都物流打造智慧物流供应链企业发挥积极作用。

5.jpg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创新工作室联盟融合了四方的优秀资源,扩大了创新队伍的范围,融入了行业、学校科研机构、客户多方资源,今后将持续发扬、传承,充分发挥作用,把产、学、研、用相结合,以科技引领创新,以创新促进发展。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