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院内讨论会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8月13日,我院一流专业建设申报院内讨论会在商学院楼416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副院长刘中艳、邹筱教授、专业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陈建设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陈支武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的推进情况,接着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一流专业建设申报材料,提出了相关修改完善意见。

刘宏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申报材料基本成型,但还有较大的改进空间。他强调,撰写材料工作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院内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突出专业亮点及特色,确保圆满完成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任务。

 

教务办供稿

2020年8月14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