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文件要求,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7月30日,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商学院楼416召开。商学院副院长王欢芳(主持行政工作)教授、副院长刘中艳教授、专业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陈建设副院长主持会议。

王欢芳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申报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紧扣核心指标,体现亮点,突出特色,精心凝练材料,把好材料关;教学、办公室等管理部门做好统筹安排与后勤保障工作,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陈支武教授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要点作了详细介绍,对申报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申报专业一定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性,精心准备,全力推进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教务办供稿

2020年7月30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