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高伟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13C736D02047ADB39BF6E215762227C

7月12日下午2点半,我院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院4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以及27名正式代表和14名位列席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杨剑副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调整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教学工作量、修改本科论文指导教师资格、科研奖励与资助的方案,以上都是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和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议题。

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作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王院长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本科生工作、留学生工作、学科建设及师资培养七个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和打算。

60705E81AB2E2C8D1238B2A6CE6C1FE6

图为王院长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陈建设副院长介绍了关于修改《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认定规定(修订)》的提案和关于调整《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教学工作量》的提案。刘中艳副院长随后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科研奖励与资助条例(2020年修订版)》的提案。各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分为三组,就三项提案展开充分讨论,为学院今后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并通过现场举手表决,三项提案一致通过。

刘宏书记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全体代表民主、认真、负责、团结的精神,体现了代表们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通过各位代表的努力,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一次昂扬向上的大会、一次开拓进取的大会,一次团结拼搏的大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书记指出2020年下半年学校博士点建设申报,本科招生、毕业生学生就业、专业评估等各项工作任务很重,学院也正处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制度和建设都需要不断地完善,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需要不断提升,下半年学院要启动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启双一流建设,让我们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周围,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振奋精神,以无限的热情,为创造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