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202062日上午10点,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崇文楼演播厅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院全体领导、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6级班主任以及50多名毕业生代表。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主持。

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通过株洲新闻网新媒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更多的老师、学子和家长朋友们相聚在直播的另一端,共同见证这与众不同的时刻。此次“云”毕业典礼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5万多人次。

e94398a15f7ed80eea8a2d70ad04721

1学院全体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奏唱国歌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学院王欢芳院长做毕业生寄语。王院长提到本届毕业生是史上最特殊、最匆忙的一届毕业生,我们在战“役”中磨砺,在困难中成长,这前所未有的毕业季注定为我们所有人共同铭记,我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国的强大。王院长热烈祝贺学院533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在这个“爱你爱你”特殊的年份和日子里共同见证大家开启梦想新征程,向一直用心陪伴学子们健康成长的老师、家长朋友以及保障大家顺利返校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借此机会,王院长也向即将踏上征程的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爱祖国,共担当;爱母校,共发展;爱生活,共美好。希望同学们学会客观分析自我,保持合理的期望值;合理分配时间,尽快熟悉工作岗位。

dd651d3a881c1b725a84186b7fd4471

2 王欢芳院长作毕业生寄语

随后,学院陈建设副院长宣布我院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共有省级优秀毕业生2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21名。

3 陈建设副院长宣读省级、校级毕业生名单

接着,20220届毕业生代表公事1601班胡敏璇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她代表2016届的商院学子们向母校道别,同时也向四年来辛勤教导她们的老师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胡敏璇同学深情地讲述了大学四年成长的点点滴滴,四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耳。真挚的话语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承载着商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鼓励大家要做一个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最后,她讲到: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愿各自努力,让我们顶峰相见。

4 毕业生代表胡敏璇发表毕业感言

5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致辞。刘宏书记首先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感谢所有家长朋友、老师和同学们为今天的成果而辛勤付出一切。他指出在2020年这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有的作为社区志愿者,向群众积极宣传防控知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展现了商院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刘宏书记衷心祝愿各位同学们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ad927045403fbcf39a64c95cde61590

6 刘宏书记致辞

商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庄严的时刻已经到来,期待的未来就在眼前。你因商院而卓越,商院因你而精彩,祝愿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英才辈出!

幻灯片2幻灯片3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