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高波老师撰写的案例入选清华大学案例库

作者:谢彩虹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近日,佘高波老师撰写的《张家界天门山:极限运动铸造传奇品牌》获得2019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三等奖,并入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库,编号8-919-311。这是我校第一篇入选清华大学案例库的工商管理案例。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是国内最早开展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的学院,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旨在开发中国本土案例,赋能于本科和MBA课堂教学,并将案例在全球商学院进行推广,传达中国企业管理智慧。清华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收录的每一篇案例的研发均严格按照哈佛案例研发标准,其撰写需长期跟踪目标企业并实地调研,使其能达到国内教学案例的最高质量标准。

 佘高波老师自2013年开始研究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事件营销案例,围绕该主题发表论文、立项课题、开发案例、建立基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