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举行“国际商务双语实验班”学生线上座谈会

作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1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举行了国际商务双语实验班学生座谈会。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此次座谈会以线上方式举行。工商管理系宾厚主任、廖名岩书记,张运老师、张娟老师与实验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宾主任主持。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实验班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表示经过将近一年的大学生活与学习,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实验班的国际化特色,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就班级同学所关心的英语学习、实践教学、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生代表所提的各项问题,宾主任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老师们也纷纷提出希望与建议。廖书记要求将实验班打造优秀的团队,并从思想建设、课程学习与学习兴趣培养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学习中实现专业、文化、素质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张运老师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强调了与校内外导师保持联系与沟通的重要性。张娟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成长,同时从师资队伍建设与实习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谈了班级建设的看法。

最后,宾主任对师生们在实验班建设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系部会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并从必须经营好实验班、努力经营好实验班与一定会经营好实验班等三个方面做总结性发言。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和实验班学生构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实验班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