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为我院学生党员作“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课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20201618:30,我院2019年度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在院309学术报告厅成功开展,培训对象为院全体学生党员,其中包括37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副教授作“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课。

IMG_20200106_183605

 

 

首先,杨剑讲述了目前学生党员在工作作风和责任义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各方面的管理都要结合实际情况,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从“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全面展开论述,阐明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进一步向各位党员强调奉献、责任和义务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党员争取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模范带头作用。

IMG_20200106_193600

    本次党课不仅能加深学生党员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等的理解,而且有利于学生党员对其自身工作的思考、反省和总结,更有利于推动学生党员成为学院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学工办)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