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留学生新年座谈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留学生一学期来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交流,商学院于20191230日在302会议室召开了新年留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刘宏、王欢芳、陈建设、刘中艳、邹筱、杨剑,与来自孟加拉国的科鲁兹、海飞、蒙古国的加浩等三名海外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纷纷表达了对留学生的关怀与问候,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学校氛围,努力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为下学期的专业知识学习打好基础;遇到困难及时向导师和学院反映;鼓励同学多参加一些校园文化活动,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也能促进双方的文化交流。陈支武教授作为留学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了悉心指导,同时商学院研工部全体老师都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三位留学生对老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由衷地感谢,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惑,增强了他们在成长成才之路上的信心。

 

9b890651e528190c4de1a5791b07d8c

 

(研工办 张伟 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