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刚好遇见你”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26日,恰逢伟人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我院2020刚好遇见你迎新暨元旦晚会在三食堂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王志强老师和漆勇老师、校民族团结工作站高江老师、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杨剑老师、院学工办主任文思明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株洲教学区负责人周细成先生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上台致辞,首先他代表商学院表达了对本次晚会圆满举办的美好祝福,对参加晚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号召商学院全体师生在2020年到来之际要必须有梦、继续追梦、不断圆梦,在学习中找梦,社会实践中找梦,最后向2019级全体新生送上了诚挚祝福

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致辞

首先,晚会在充满激情的舞蹈《Dancer》中拉开序幕,一首《元夕踏灯》让大家沉醉于浓郁的节日气氛中。随后,新生辅导员高伟老师携2019级全体班长为大家献上小品《匆匆那年》,欢笑之余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商院学子能歌善舞,精彩的演出层出不穷,一场激情的健美操表演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热情澎湃,呼声不断。最后,朗诵作品《我的祖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靓丽风采与青春活力,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商学院。

出席嘉宾与晚会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出席嘉宾与晚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节目单

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舞蹈《Dancers

歌曲《元夕踏灯》

小品《匆匆那年》


 

歌曲串烧《星辰大海》

竞技健美操

舞蹈《民族舞》


 

舞蹈串烧《let’s dance

相声《成语新编》

朗诵《我的祖国》

获奖者合影留念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