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陈建设副院长参会并发言

作者:谭双荣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2日上午,信管系党支部在商学院5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陈建设副院长参会,并以支部成员身份率先发言,他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一年来,尤其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的情况,并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要求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对照主题教育五个目标要求逐个发言,分别汇报了自己在这些方面的情况,重点反思了自身还存在的问题不足,并给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双荣同志主持,并最后做了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陈建设副院长率先示范,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深刻剖析自我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大家都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收到了预期效果。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