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党支部开会听取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陈建设副院长到会点评

作者:信管系党支部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2日上午,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信管系党支部召开大会,听取支部书记谭双荣的年度述职报告,陈建设副院长到会并作点评。

谭双荣同志的报告根据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从五个方面即“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展开,报告了一年来他团结带领支部在五化建设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改进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报告完后,陈建设副院长最后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信管系党支部在谭双荣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并期望信管系党支部全体同志继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