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兴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就校友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高伟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20日上午10时,李可兴副校长、校友会郭凤莲秘书长、席云鹏副秘书长一行到我院就校友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刘宏书记、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建设副院长、杨剑副书记以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ea00c65911d2ac8aae9674b31234948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院校友工作目前的具体开展情况、面临的难点、未来工作方向和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今后一定会重视校友工作的开展和创新,积极推进学院和学校的校友工作。

afb61e4e1020b516c548b8994ae7fc0

李可兴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首先代表学校对我院就校友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今后将校友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进行重视,进一步完善管理运行模式,积极推动学院的良好发展,同时更为学校的校友工作起到应有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