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军为我院“青马班”深入解读马克思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相关理论

作者:学生会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1119日下午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正军教授为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授课,院党委刘宏书记主持会议、杨剑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授课。

李正军院长以关于马克思中国化最新成果和相关理论为题,为团干们进行深入讲解,他对 “幸福”、“奋斗”和“人民” 三个词语进行了深入诠释。李院长高度概括了“三个问题”和“五个一切”的内容。三个问题的内容分别是:人民才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和怎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李院长为大家分析了基尼系数、恩格尔系数和人民生活水平等的变化情况,他总结道,人民才是共和国的真正缔造者、伟大建设者和最终评判者。李院长希望团干们都能争做合格的马克思主义模范青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和成长。“五个一切”即 “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了一切人民”、“为了人民一切”和“一切由人民检验”,李院长深入讲解了百年目标和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本堂课不仅让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相关理论有了深入的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认同感和自信感。国家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前进征途中,人民的美好愿望将继续化为追梦逐梦的磅礴伟力,必将创造出更多的无愧于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商学院学生会

20191119

(刘宏书记主持授课仪式)

 

 

        

(李正军院长正在授课)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