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会长何平博士来我院讲学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1113日下午4点,在商学院302会议室,我院举办了第12场“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邀请到了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会长何平博士。讲座主题为“国际绿色发展进程与中国企业的机遇和挑战”,由我院副院长刘中艳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城环学院老师和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何平博士介绍了国际环境基金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分享了自身多年来致力于环保问题的经验和心得。随后,讲座从四个部分展开,分别为绿色发展的历史进程、绿色发展在发达国家、绿色发展在中国、中国企业的机遇与挑战,详细讲述了国际绿色发展进程与中国企业的机遇和挑战。

刘中艳教授在总结中高度赞扬了何平博士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企业绿色发展和环境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尝试和贡献,提议所有的师生都行动起来,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着力推进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创造优美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院老师就株洲本地水库治理问题和何平博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何平博士对此发表了自身看法并提出专业意见。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