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趁年轻,创未来”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办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119日上午9点,我院在崇信楼二楼大厅举办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趁年轻,创未来”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专场招聘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涉及制造业、零售业、服装业、信息技术、教育业等众多行业的用人单位来到我院招聘毕业生,我院大四毕业生积极带上简历来到会场了解单位、投递简历。学院就业办公室陈安锋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曾盼老师组织和策划了本场大型双选会,为毕业生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招聘盛宴。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储航副处长、学院党委杨剑副书记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上图为储航副处长、老师到场指导照片)

招聘会一直持续到12点,还有不少单位与毕业生意犹未尽。会后许多用人单位表示:我院就业工作做得认真和细致,毕业生参与度高,组织工作得力,后勤保障工作做得好。多数用人单位也谈到招聘毕业生注重的几个要点:企业更青睐定位准确、专业技能过硬、富有创新头脑、工作一丝不苟的人,面试时极为注重语言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等。

(上图为企业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本次招聘会报名企业600余家,审核参加单位85家,共提供岗位1200余个,参与招聘会的毕业生540人,共有近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1110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