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张晓宁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924日,在商学院309报告厅召开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出席并指导,院党委书记刘宏做工作报告,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欢芳主持会议。

刘宏强调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紧紧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融合贯通,扎实开展好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江轶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保障。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调查研究上求深入;要认真对标对表,在抓好检视问题上见真章;要敢于较真碰硬,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谋实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指出,要落实领导责任、突出领导带头作用,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有实效。

                                       供稿人:张晓宁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