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市场营销系党支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8下午,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主题党日观看影片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并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争创双一流高校的动力,推动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进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欢芳教授和市场营销系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

1.jpg

 

2.jpg

 

3.jpg

《我和我的祖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受瞩目的献礼影片,该片主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历史瞬间,聚焦一群普通人,讲述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护航》、《白昼流星》7个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中国人的共同回忆。

http://www.bfamcmc.edu.cn/__local/7/37/02/3428D40A86C2BF8A521844BA14B_79053DCE_F2A6.jpg

观影后,党员们表示,《我和我的祖国》不仅是一部记录了新中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影片,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境况,勾连着大家的共同记忆。

为了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更加强调初心和使命,实实在在地进行对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差距、抓落实,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坚持自己的初心,必须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做好自己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的让自己进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并且真心实意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做一名有先进性的教师。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