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班长刘宏书记为读书班全体成员上第一次党课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925日下午,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班长刘宏书记围绕初心和使命,为读书班全体成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刘宏主持。

会议上,刘宏同志带领全体成员细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问题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并对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具体阐述。

刘宏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着眼于“教好”“学好”“管好”推进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教育体制机制。

刘宏强调,院系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