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高伟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20日至21日,为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励志成长成才,我院对2019级新生集中开展了内容丰富、扎实有效的入学教育。内容包含形式与政策、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育、安全与卫生教育、爱校教育、适应性教育、纪律教育等。

参与本次入学教育的有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剑、陈安锋老师、刘伟老师、高伟老师、朱文娟老师、罗子灿老师。

刘宏书记就中美贸易摩擦的由来、实质、和对世界、美国和中国产生的影响、以及中国应对中美贸易的对策与中美贸易摩擦的走势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大家都受益匪浅,要求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总要求,开启大学新征程。

刘宏书记作形式与政策教育

杨剑副书记则为大家讲解“坚定理想信念”,提到了理想信念的内涵和重要性,我们都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 杨剑副书记作坚定理想信念教育

QQ图片20190921230316

3 陈安锋老师作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QQ图片20190921230313

4 刘伟老师作心理健康教育

QQ图片20190921230147

5 罗子灿老师作专业教育

QQ图片20190921230305

6 朱文娟老师作专业教育

QQ图片20190921230001

高伟老师作安全稳定与卫生教育

通过本次一系列的主题教育,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融入到大学的新环境里,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对专业兴趣与素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开踏实的第一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