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株洲步步高成功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曹春丽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了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应用型人才,我院采用校企合作的模式,在株洲步步高成功创建实习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611号上午,我院院长王欢芳教授、副院长陈建设博士、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朱文娟博士以及曹春丽老师一行前往株洲步步高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王一凤部长等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合作进行洽谈。王一凤部长首先对双方十几年来的实习合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我院部分优秀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赞扬,然后重点对如何从专业的角度优化实习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方案,即根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要求,安排职位分析、招聘、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的专业负责人指导学生实习工作。王欢芳院长对株洲步步高多年来支持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双方共建实习基地达成校企双赢。

撰稿:曹春丽

(人力资源管理系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