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湖南工业大学2019嘉年华活动举行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论坛现场。

毕业生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湖南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会徽揭幕。

    株洲新闻网120日讯(记者 谭筱 通讯员 左都敏)119日,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企业家论坛暨2019嘉年华晚会在株洲华天大酒店举行,当天,39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背景的学子身着学位服欢聚一堂,共享毕业的欢乐。现场还为湖南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会徽揭幕。

    活动由学位授予、企业家论坛、文艺汇演等环节组成。 论坛现场,以“合作、共赢”引领企业家为主题,邀请到市城管局局长李晓彤、千金湘江药业董事长文立高、湖南伟大集团董事长邓天骥、株洲国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飞等嘉宾对目前的行业局势变革和创业创新的痛点进行宣讲交流,与师生一同碰撞思想火花。嘉宾们表示,合作共赢在今天的商业世界已经变成了一种共识。在实现落地执行,目前看来仍存挑战。但要想成为一家真正的价值型企业,必须要直面这些问题,必须要处理好这些问题。

   记者了解到,嘉年华活动是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MBA&MPA中心牵头,MBA&MPA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系列活动,从2012年第一届嘉年华活动开始,至今已开展到第八届。其意义在于传承工大MBA&MPA积极进取同心筑梦的精神,凝聚历届校友,搭建省内MBA交流沟通平台,增进师生情谊,展示工大学子风采,提升湖南工业大学MBA&MPA在湖南地区的影响力。

现场为优秀导师颁奖。

现场为校外优秀导师颁奖。

2019年是商学院MBA办学历经十年风华的重要一年, 本次活动必将是一次学子的盛会以及一次商业价值展示的盛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学子,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耀。

本次共有39名学员被授予硕士学位,身穿硕士学位服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湖工大的三年里,收获了知识、友情,会永远记住这段学习历程。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