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凡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18年科研总结暨2019年国家项目申报启动大会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博士授予权单位建设和2019年科研课题申报目标要求,114日下午,商学院2018年科研总结暨2019年国家项目申报启动大会在商学院4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昌凡教授、社科处处长田定湘教授、科技处处长曾广胜教授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副教授、博士和青年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内容包括2018年商学院科研总结和校领导会议指示,由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欢芳博士主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致开幕词;副院长刘中艳教授对商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成绩、主要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作工作汇报。随后,社科处处长田定湘教授发表讲话,田处长对商学院2018年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号召教师们“精心选题、科学论证、精耕细作”,为学校2019年“五、十、百、千”工程目标做出新贡献;科技处处长曾广胜教授详细解读了学校科研政策,为申报各层次的自科项目支招;副校长张昌凡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对商学院的2018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是一次凝聚人心、务实高效的大会,要求商学院科研工作要从“做好布局、提高质量、做好服务”三个方面推动科研更上新台阶,并希望商学院的教师们在2019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中书写科研新辉煌。

会议第二阶段内容是国家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由副院长刘中艳主持。会议重点安排了傅丽华教授从“确定选题——定题——找准研究方法——搭建研究框架——梳理逻辑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五步曲”的成功经验;周欢博士以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新政策,回顾了成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心得体会;宾厚博士以教育部课题为例,分享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和经验;学术委员会主任胡立和教授代表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表态为2019的科研工作做好服务。此外与会教授、博士就围绕2019年国家社科、自科项目选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科研办

2019115

QQ图片20190115111936.jpg

 

QQ图片20190115111922.jpg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